did everyone single look like stupid ??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29-12-2011 .....走了。。外公离开了我们。。。T.T

是谁告诉我梦里的事和现实是相反的?
为什么我梦的都一一实现了呢?
就在今天,现在我所做的,都和我那一天的梦一样。。。
我很不开心,我很不快乐。。。
可是我找不到方式来发泄。。。
好难过。。。好难受。。。。

又是失眠夜,现在真的有点想念外公了。。。
小时候,外公就很疼我们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哭不出来?
为什么外公在的时候我不懂得珍惜。。。
现在想要孝顺他却没有机会了。。。

人真的很化学,出乎意料的改变。。。
上天不想我快乐,一直把我的亲人一个一个地从我身边夺走。。。
既然不想我快乐,那好吧。。。我就不要快乐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