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d everyone single look like stupid ??

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

14-10-2013 葡萄酒情人节

今天一早起来, 我准备好自己就去载小佩。7.40a.m...她问我为什么迟了, 我就告诉她是因为我迟起来了。

过后我们就这样有说有听的就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---石拉哆

之后我们就慢跑整个小山, 就顺便去拜拜。然而小佩她就去拜拜,求她所需要的号码。

运动后, 我们在士毛叶享用康师傅鱼头米粉。 过后我又带她去kajang prima Maybank 提款。等了她足足30 分钟, 我们又到了加影城的Ciplee。可是当时却下了一场毛毛细雨, 为了不让她淋雨, 老天这时让我在ciplee门前泊到车位。 感谢老天。

过后又带她到锡米山KFC附近的诊所看假病,就为了拿MC letter. 那个时候诊所要我与小佩等足足一个小时多, 所以我们就到99speedmart 购买她的日常用品。 那时她好像不断地告诉我关于她喜欢吃些什么。

之后到了6.40p.m, 我就载她去晚餐。 原本是要去Mahkota Cheras的, 可是她说要去kuchai lama 吃shabu shabu, 过后她就带路说说笑笑地带我到了目的地--- Shabu Shabu.

晚餐的时候, 我们被安排坐在店里的中心点。真好像冥冥之中有了老天的安排。我们一个清汤,一个Tomyam 汤。然后我们各把各的食物让给对方吃。 这是我第一次约女子出街,第一次share share 食物,还是我喜欢的女生--小佩。之后我就一直服务她雪糕。 能为喜欢的女孩服务, 真的感到很开心幸福。

最后我载她去她的朋友家就终止了一整天的行程。

今天与她相处的一天,好像与她拍拖了一天。
奇迹的是, 当我看到面子书的post,才知道今天是葡萄酒情人节。 今天仿佛老天为我安排的一个机会,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对她说:"我爱你,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?"

好可惜, 我失去了一个大好机会。 我觉得当我放她在她朋友家时, 她好像等着我开口对她表白。

真的好笨的我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