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d everyone single look like stupid ??

Wednesday, October 9, 2013

又是一个人

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寂寞、空虚。

我是不是因该找个伴来丰富我现在的生活呢?
还是真的放下所有,潇潇洒洒地找个地方一个人清静就好呢?

现在的我,还是很渴望谈个简简单单的 恋爱呢?

还是一个人的我、没有一点恋爱经验的我、一个快要中年的我, 到底有没有人可以教教我未来的生活要怎么过。
以为自己可以一个人,可是时间的磨练让我明白了,没有你的日子,也不过是个空虚的回忆。

好了啦,烦恼也只能寄放在这里。
是时候冲向我的梦想事业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