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d everyone single look like stupid ??

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奇怪的想法

今天不知不觉花了一大笔钱 , 虽然是自己的钱,可是还是会有那么一点不舍得。

晚上帮我的好友庆祝生日前夕,回到家一个人。看着电视,奇怪的感觉就浮现了。 很想在每一位我认识的朋友家人面前唱一首我自己写的歌。尤其是对着我喜欢的人唱,很想大大声地唱给小佩听。

顿时觉得生命很短暂 , 可是人都是面对生老病死,看老天给你的时间是长是短罢了。
真的很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健健康康、幸福快乐地过每一天。

当我搬了家 后, 我会每日每夜地写属于我自己的故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